喔.耶斯..

我終於吃到我的最愛之一..阿振肉包咧.

今天頂著大太陽.我也要去鹿港.

哈哈..雖然旺哥還給我走錯路...

硬要給我繞到中彰..

結果...

還不是又繞回省道..金馬路..

哈哈哈..

ANYWAY.包子包子...

好香喔..香噴噴的肉包..

咱們還跑去買寶珍香的桂圓蛋糕.

超濃的桂圓香瀰漫著整間店..喔喔喔..

好香....好想咬一口..阿嗚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george 的頭像
    anngeorge

    蔡小旺&葉小芊的小窩窩

    ann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