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...會嗎....還好ㄉ啦...

對喔...熊熊想起...

人家還沒發表得獎感言ㄟ..

"giraffe....ㄏㄏ"

我今天得到ㄌ這ㄍ獎...

首先我要感謝我ㄉ爸爸媽媽...謝謝你們....把我生的太優秀ㄌ...

還有我ㄉ豬小妹....(抱)

謝謝妳叫我ㄑ報名...雖然我知道....妳是要我養妳啦...

不過....算ㄌ..teacher Ann不跟你計較...

喔哈哈...還有還有.......人家最可愛ㄉ...饅頭寶寶

謝謝你幫人家做教具啦...辛苦你ㄌ..^^

還有好多人要感謝喔....

不過礙於篇幅有限...就降子啦....(逃)

哈哈........期待再相見.....喔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george 的頭像
    anngeorge

    蔡小旺&葉小芊的小窩窩

    ann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